Sharon

【噜哥聂万峰同人】峰回路转不见她

三十二.

“我查到那批货在哪儿了?”徐义刚进来就对聂万峰说。

“这么快?在哪儿?”聂万峰摩挲着小指,并没有显得太兴奋。

“在广通道南端的南山废弃场,听说宋坤最近手头紧,已经开始让人散货了。”徐义打听得很详细。

“看来是时候开始准备了。”聂万峰终于看向了徐义,“你很快就可以得到你想要的。”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赵晓鲁中午收到了聂万峰的一条短信,“有消息,见面谈。”

她猜测那批毒品应该有下落了,她如约来到永安大厦十五楼B座,这处公寓是上面专门为这个特殊行动安排的接头地点。赵晓鲁一早就已通知了聂万峰,有什么消息两人就会在这里见面。

她进屋的时候闻到了一阵咖啡香,聂万峰正在倒咖啡,“来的很是时候,我刚煮好的咖啡。”说着打算递到赵晓鲁的手上。

“我已经不喝咖啡很久了,谢谢。”赵晓鲁没接咖啡,也等于间接拒绝了他的好意,她是故意的,适当的距离有利于他们之间的合作。

聂万峰看看手中的两杯咖啡,略微有点失望,“你找我来有什么消息?是不是知道那批毒品的下落了?”

“没错,我已经知道宋坤把那批货藏在哪里了。”聂万峰只能跟着她的意愿把话聊下去。

“在哪儿?”她还真是言简意赅。

“广通道南端的南山废弃场,听说宋坤已经开始散货了,所以你们动作要快。”聂万峰喝了一口咖啡。

“只是抄掉那批货是不够的,我们必须把宋坤引到废弃场,当场人赃并获,这次一定不能再让他逃脱法律的制裁。”赵晓鲁觉得查抄毒品固然重要,但是抓住幕后的主脑才能治本。

“听你的,我尽量配合,你想我怎么做?”聂万峰一直在品味着咖啡苦尽甘来的香味。

“你说的可以证明你清白的证据,都准备好了吗?”赵晓鲁腹中已有了初步计划。

“都齐了,我还想问你打算让我什么时候回去?”聂万峰把所有的决定权,都交到了赵晓鲁手上。

赵晓鲁低头计划着什么,没立即回应他的问题,聂万峰似乎也并不着急,反而很享受和她面对面的机会。

“这样......”赵晓鲁脑中大概推敲了一遍计划的可行性,正准备告诉聂万峰应该怎么做,却对上了他那炽热的目光。她不是没谈过恋爱的天真少女,一个成熟的女人,可以敏锐得察觉一个男人对自己的好感,更何况那份好感一早就摆在了明面上。她突然就有些压迫的窘迫,只能干咳了两声,聂万峰的目光带着留恋不舍地转向了手上的咖啡。

“我想知道你有没有办法把宋坤引到废弃场?”

聂万峰凝神想了想,“应该没什么问题,你打算怎么做?”

“你把宋坤引到废弃场去,我们人赃并获之后,你就可以没有阻碍的,去向陈孝风证明你的清白了。宋坤被我们抓了之后,听到你无恙回到中兴的消息,也许会帮助警方指正陈孝风,到时候里应外合希望能把中兴一网打尽。”赵晓鲁希望事情可以有个尽快的了结。

“嗯,是个不错的计划,好,我会帮你把宋坤引过去的,你打算什么时候行动?”聂万峰看起来很配合。

“越快越好,我想尽快制止那批毒品流入市场。”赵晓鲁说。

“好,给我两天时间安排一下,但是在行动之前这个消息不能告诉任何人。”聂万峰总觉得上次消息的泄露很可疑。

“你是怀疑警察内部有宋坤的人?”赵晓鲁很敏感他的疑惑。

“我也只是怀疑上次的事情而已,也许只是我多心了,但是这次的事情不容有失。为了以防万一,不到最后关头还是不要透露的好。”聂万峰这次孤注一掷,许胜不许败,他不容许任何意外地发生。

“好,我答应你。”赵晓鲁已经起身,“尽快给我消息,我会跟上面汇报安排行动的细节。”

“赵晓鲁!”看到她打算离开了,聂万峰忍不住开口叫住她,“我们之间就没有其他什么可以说的了吗?”他也站了起来,盯着她的背影,口气里带着淡淡的无奈。

赵晓鲁没回头,可还是丢下一句话,“记得下次不要在这里煮咖啡。”

聂万峰摸着咖啡杯,苦笑了一下,这个女人也许就是自己命里的魔星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“一切都准备好了,后天晚上行动。”徐义吞云吐雾地说。

“万无一失?”聂万峰问。

“我不会拿自己的前途开玩笑的。”

“你说得支持我的证据也准备好了吗?”聂万峰很想知道徐义跟自己交易的那个重要证据是什么。

“到时候你就知道了。”徐义还在卖关子。

聂万峰点了点头,倒也不着急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“坤哥......”风行惊慌失措地闯了进来。

“什么事大呼小叫的?”宋坤已经很烦了,他已经找了永泰两天,到底跑哪里去了?散出去的货,钱还没有交上来。

风行稍微稳定了一下情绪,咽了口唾沫,“坤哥,不好了,澳门放高利贷的荣老大来了,说要找坤哥你要人。”

“荣老大?要人?”宋坤有点诧异,他和荣老大从不曾有过往来,何以对方突然到访,而且看来还来者不善,但事已至此,怎么也要给点面子,“请荣老大进来。”

风行很快退了出去。

荣耀大摇大摆地走了进来,“什么风把荣老大吹到我这里来了,”宋坤堆起笑脸,“去,开瓶好酒给荣老大。”

“不用了,”荣耀心情欠佳地说,“我今天来不是攀交情的,把永泰交出来我就走。”

“永泰?”宋坤有点奇怪,“不知荣老大找他有什么事?”

“什么事?他在澳门赌钱输了,连本带利欠我三百万。如果他不是说他手头上有批白粉,只要散了货就有钱还,我会放他回来?”荣耀怒气冲冲地说。

“三百万?永泰欠你三百万?一批货?”宋坤不敢相信的又问了一遍。

“是,这是他的借据。我是来要人的,如果你不肯交出来的话,我荣耀也不是好惹的,大不了奉陪到底。”荣耀手下亮了亮那张借据,宋坤大概看了一眼,也没看得很仔细。

宋坤勉强地笑了一下,“荣老大,实不相瞒,这两天我也在找他,不是我存心欺瞒,永泰是我的手下没错。但是桥归桥路归路,他欠的账还是要他自己还,但我保证,只要一有他的消息立即通知荣老大你。希望荣老大能信我一次,给我个面子。”

“既然你这么说,我就给你三天时间,不过别怪我不提醒你,如果让我知道你窝藏他,我是不会就这么罢休的。”说着荣耀就对着手下说,“我们走。”

荣耀一离开房间,宋坤就把面前的茶几给掀了个底朝天,“风行,你知不知道永泰这个臭小子这两天去哪了?”

“不知道啊!坤哥,不过没听永泰说他欠了高利贷啊,之前他还拿了不小的一笔钱给我儿子做周岁的生日礼物,我还以为他因为坤哥的提携发财了呢,因为我记得他跟我说过在帮坤哥散货。”风行努力回忆道。

宋坤的眉头越皱越紧,糟糕,难道永泰偷了那批货跑路了,“风行你现在马上跟我出去一趟,不用其他人跟着了。”宋坤不放心,必须马上去废弃场看看才行。

“是,坤哥。”两人还没跨出房门,一个手下突然闯了进来,差点和宋坤撞个满怀,“妈的,今天是怎么了,怎么都这么冒冒失失的?”

“你怎么做事的?没长眼?没看到坤哥吗?”风行立即责骂自己的手下,“还不快跟坤哥道歉。”

“对不起,坤哥,对不起。”那小子早已吓得脸都绿了。

“什么事?”宋坤不耐烦的问。

“是这样,风行哥让我们去找聂万峰的下落,有消息了。”

“什么?在哪?”宋坤听到这个消息,突然来了精神。

“被齐四爷的人找到了,听说要带去见老爷子,我们一直派人盯着,特别来问坤哥接下去怎么做。”

事情怎么都赶一块了,宋坤略一思索就下了狠心,“风行,你别跟我去了,你现在马上去截住齐四爷的人,一定不能让聂万峰见到老爷子,然后干掉他,不惜一切代价。”事情虽然紧急,宋坤还是决定铤而走险,毕竟人死了,只剩他一张嘴,怎么说都由得他。即使到时陈孝风怀疑,可没有证据,也奈他不何。

“放心吧,坤哥,完成不了任务我绝不回来见你。”风行拍着胸脯保证。

“好!”宋坤拍拍他的肩膀,“以后大把生意交给你打理,好好干,将来中兴的第二把交椅就是你的。”

“谢谢坤哥提携。”风行面带感激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赵晓鲁按照聂万峰给他的消息,早早就埋伏在南山废弃场周围。这次行动之前,她已经向上面汇报了详细的状况,在审慎的考虑之后,决定先不透漏任何消息,只是以南山废弃场有可疑人物为由展开行动,连搭档许子明都不清楚这次行动的具体内容。

“我们到底在等什么?如果要查可疑人物的话,为什么不冲进去直接搜,这样一直等,不怕人跑了吗?”许子明整晚都心神不安,可是他又不知道是为了什么,虽然像这样的临时行动对他们来说很正常,但是他总觉得有什么不好的事发生。

“再等等,应该快了。”赵晓鲁没具体解释。

许子明知道她不方便透露,也不再多问。

评论(3)

热度(18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