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haron

【噜哥聂万峰同人】峰回路转不见她

三十一.

“噜哥,我们什么时候要调查走私案了?”高义不解道。

“没有这回事,我只是借此机会上来探探文标的口风,他是不是真的不知道聂万峰的下落。”赵晓鲁找了个借口。

“哦,也对,文标是聂万峰最得力的助手,如果要联系肯定是先跟他联系。”阿迪表示明白了。

赵晓鲁笑了笑,“走吧,这么多话。”

“噜哥,我们接下来怎么做?”阿迪问。

“你们先回去,我还有点事情要去查。”赵晓鲁匆匆开车走了。

她拿出钥匙看了看,看起来像是保险箱的钥匙,只是不知道是哪里的保险箱,电话不失时机的响了起来,“拿到了?”是聂万峰。

“看来你就在附近。”赵晓鲁并不意外。

“你现在来永隆街十四号,五号电梯上十八层。”他在电话里告诉她路线。

赵晓鲁十分钟之内,就到了聂万峰的指定地点,按照他电话里说的,出现在了18层。她猜得没错,这果然是银行保险箱的钥匙,只是她不知道接下来应该往哪里走,才能找到那个保险箱。正在她迟疑的时候,有个人从后揽住了她的腰,并顺势推着她向往前走。

“放手!”意外突发,赵晓鲁尽量保持神情不变,可却忍不了低声呵斥聂万峰。

“不想被人注意就不要乱动。”聂万峰早已等在这了,他不看她,只是微笑地直视前方。

赵晓鲁瞄了两眼周围,人虽不多,可四周却非常安静。她试图去掰他搂在自己腰际的那只手,却不想被他一齐握在手中。她没法再大声警告,唯有在心里把他从头到尾诅咒了一遍。

两人很快从保险箱里拿了包东西走出来,而聂万峰的手一直没离开过她,即使是去保险箱拿东西的时候,他也没接过钥匙,而是握着她的手,将钥匙插进了保险箱的锁孔。

“可以松开了吗?”赵晓鲁全身僵硬,连说话也跟着不自然起来。

“再带我一程。”聂万峰揽着她的肩膀,眼睛里都是笑意,不知情的人还以为他们是恋人。

赵晓鲁的不语,在他看来就等于是默认了。

上了车之后,两人都不约而同地松了一口气,紧绷的神经都缓解了下来。“啪!”赵晓鲁的巴掌随之而来,聂万峰的脸瞬间像是被火烫了一下,可这次轮到她不看他,“里面装得是什么?”

“两巴掌了,看来我要数着,以后还要挨你多少个耳刮子。”聂万峰挑挑眉毛,摸摸受伤的面颊,看她根本不为所动,只好回答说,“里面是可以让我重回中兴的证据。”

“什么证据?和宋坤有关?”赵晓鲁只谈公事,其他私事一概不闻不问。

聂万峰没有回答,这让她有点不快,“聂万峰你不要忘记,你现在是警方的线人,我有权利知道接下来你打算怎么做?”

“我没想过要隐瞒,东西就在这儿,你随时都可以看。”聂万峰递上手里的文件袋。

赵晓鲁停好车,打开文件袋,拿出的是照片,还有一只USB储存盘。“这些照片都是宋坤和方子琪通奸的证据,那这个USB里面的是什么?”她翻过照片之后问。

聂万峰侧头看了看她,“是比照片更精彩的现场直播。”

赵晓鲁心头了然,估计是微型摄像机偷录了他们偷情的过程。“你打算怎么做?直接交给陈孝风?”

“还不是时候,这次我要让宋坤一次清盘。”聂万峰又露出了那满腹心机的表情,他如果只是要让陈孝风知道,还会等到今天。

赵晓鲁每次看到他的这种表情,都会让她产生一种永远无法逾越的距离感。是啊!他们本就不是一类人,永远不可能走同一条路。“我让你找的那批毒品呢?”

“很快就有眉目了。”聂万峰说话间,已经下了车,“就到这里吧,有消息我会通知你的。”然后做了个再见的手势,快速消失在人群中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“我要拿的东西已经拿到了。”聂万峰边喝酒,边对徐义说,“你那边呢?”

“我早就准备好了,现在只要你出现在陈孝风面前,就什么问题都解决了。”徐义吐了个烟圈。

“还不是时候。”聂万峰又啜了一口酒。

“你还要等什么?”徐义不明白,他怕夜长梦多。

“这次我要让宋坤永无翻身之日,不止要受黑道的追杀,就算是白道也无立足之地。”聂万峰用力地将酒杯按在桌子上,杯里的酒都被晃了出来。

“很对,对敌人仁慈就是对自己残忍,未免夜长梦多养虎为患,赶尽杀绝是必须的。你打算怎么做?”徐义点头赞同。

“宋坤的那批毒品你知道在哪吗?”

“看来你知道的事也不少啊!难道上次西北仓库的风声,是你泄露给警察的?”徐义大胆的猜想,不过聂万峰没有要回答他的意思,他只好接着说,“我不知道,不过听说已经有人在帮宋坤散货了,这件事一直是永泰负责的,其他人都不知道。”

“查得出来货放在哪儿吗?”

“我可以试试,应该难不住我。”徐义很有把握的样子。

“好,我等你消息,很快宋坤的一切就是你的了。”聂万峰有意无意地刺激他说。

徐义没有再问下去,他是个聪明人,这个时候他只需要瞄准一个目的——那就是宋坤的全盘生意,至于其他的还不是时候去争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风行和永泰在包房里对饮着,“阿泰我们认识有多久了?”

“十年?十一年?记不得了,刚出来混的时候就认识你和鳄鱼了。”永泰不无感慨地说。

“是啊,我们三兄弟一起打拼了这么多年才有今天!”风行看着永泰的表情继续说,“可惜,鳄鱼不在了,失去了一个同生共死的好兄弟。”

“唉!”永泰只叹了口气没说话。

“阿泰,如果哪天我也不在了,帮我照顾阿丽和儿子。”风行说得很沮丧。

“说什么傻话,自己的老婆孩子自己看好了。”永泰责备道。

“不是,我说真的,你答应我,不然我死都不安心。”风行央求道。

“你到底怎么了?为什么会说这些话?”永泰是真的担心这个兄弟。

“没事!”风行边说边喝下一杯红酒,“我只是怕一个星期之内找不到聂万峰,我担心我的下场会和鳄鱼一样。”他说着还摸了一把泪。

永泰拍了拍他的腿,“不会有事的,坤哥只是在气头上,等消了气就没事了。”永泰很明显只是在安慰他。

风行紧接着又灌了自己一杯,“不是这么回事,阿泰,说心里话,上次鳄鱼的事,真的是让我心寒呐。都是一起出生入死的兄弟,是,鳄鱼是有错,但是跟了坤哥这么多年,忠心耿耿,没有功劳也有苦劳,可是坤哥却一点旧情都不念,居然推他出去送死。”风行不知是为鳄鱼难过,还是看到自己将来的下场,声音凄怨眼泪横流。

“鳄鱼的事我也觉得坤哥做的过了,但是不管怎么说,他都是我们的老大,没有他也没有我们今天。”永泰还是很维护宋坤。

“我知道,所以我也没说什么,只是我怕呀!如果我就一个人,两眼一闭也没后顾之忧。可是现在我有了你嫂子,我儿子刚刚才一岁,如果我不在了,他们怎么办?所以我才求你帮我照顾他们。”风行再次恳求永泰。

“放心吧兄弟,我不会不管你的,不会让你有事的。”永泰很诚恳地说。

“可是到现在都没有聂万峰的消息,我都不知道该怎么办?上次那批货,警察偏偏在我负责的西北仓库出现,都不知道是巧合还是我倒霉。可能从那时候坤哥就怀疑我了吧,以为是我走漏的风声。”风行又干了一杯酒,接着说,“永泰你是知道我的,我怎么可能出卖坤哥,就算我要出卖也不可能傻到在自己负责的地方出事啊!”他接着猛灌自己。

“你想多了,坤哥不会这么想的。不过聂万峰的事确实很麻烦,找不到聂万峰,你怎么也要在其它事上做出点成绩来,让坤哥看看啊。”永泰也帮他分析。

“我也想啊,可是现在坤哥的生意都不让我碰,我还能做什么,我本来想帮忙散货的,可是坤哥不是说现在那批货都不能动嘛!你说我还能做什么?”风行垂头丧气的继续喝酒。

“散货?”永泰好像想到了什么,“这倒是个不错的主意。”

“阿泰,你说什么呢?”风行看起来已经有点醉了。

“风行,我说真的,你过来!”永泰靠近风行坐下来,风行也把耳朵贴了上去,“其实坤哥现在已经让我找人开始散货了,距离下批货到的时间也差不多了。你也知道下批货的数量比这次还要大得多,可是这批货还没散掉,到时候没有那么多资金周转,拿什么给泰国那边。如果你能在下次交易之前,把这批货帮坤哥散掉的话,那不就立了一大功了吗?到时候就算找不到聂万峰,坤哥也不会怪你了。”

风行一下子来了精神,“阿泰,你可别诓我,让我空欢喜一场,你让我做,万一让坤哥知道了,不高兴怎么办?”

“这你放心,坤哥只说让我找点可靠信得过的人,可没说不能找你。再说了,我们兄弟这么多年,还有什么人能比你更可靠更可信。”永泰似乎并没有那么担心。

“这样的话,我可要好好地谢你啊,兄弟。”风行感激万分地握着永泰的手,“如果兄弟我能过得了这一关,你帮我的,这辈子我都忘不了。”

“什么话,大家都是兄弟,应该的。”

“不过阿泰,那批货现在在哪儿?我去哪里拿货啊?”风行理所应当地问下去。

“你急什么?那批货现在在一个很安全的地方,除了我和坤哥没人知道。”永泰塞了一块薯片进嘴里。

“我当然急了,越早开始就能越早散完那批货,我才能安心啊!要不然我连觉都睡不着。”风行面露焦急。

“哎,好了,好了,怕了你了,等下我就带你去,你先拿点货回去,等散完了再来拿。”永泰对这个好兄弟真的是推心置腹。

“谢了,阿泰。”风行举起酒杯,“来,干了,兄弟。”

两人一饮而尽。

评论(8)

热度(1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