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haron

【噜哥聂万峰同人】峰回路转不见她

二十八.

聂万峰坐在车上,回想着当时的情景,到现在还心有余悸,只差一步就百口莫辩万劫不复了。其实他猜到过酒里可能有问题,但是他却不能不喝,他拼着最多一条命的代价,没想到却是这种下三滥的手段。“你为什么要救我?你是谁?”

那人边开车,边拉开口罩,“我叫徐义。”

“徐义?宋坤的义弟?”今天发生了太多出乎意料的事情,“你为什么要背叛宋坤?”

“不!不!不!”徐义伸出一只手指不断地摇着,“不能说是背叛,我只是为自己,拿回属于自己东西而已。”

“如果你把我抓回去,宋坤不会待薄你的。”聂万峰试探着说。

“你太不了解宋坤了,他这种人心里永远只有自己,他笼络我,只是怕我和他抢,为了钱为了上位,就算是亲兄弟他也会多捅一刀。我为他做了八年牢,到头来得到什么了,除了猜忌,什么都没有。我一心一意的对他,他却拿我当傻子。”徐义已经看透了。

“所以你就背叛他?”聂万峰其实不喜欢两面三刀的人。

“这个世界上没有永远的朋友,当然也不存在永远的敌人,你和我现在是同一个战壕的战友。”徐义轻松地笑笑。

“我现在弄成这样已经什么都没有了,我还能怎么帮你?而且我有把柄在他手上,我看我们没办法成为战友了。”聂万峰不能放弃严飞雨,可也不是真的在自暴自弃。

“你是说严飞雨?”徐义似乎知道的要比聂万峰想象的还多,“你放心,她已经被我救出来了,现在很安全。”

“看来你已经准备很久了。”聂万峰希望自己不是刚出虎穴又入狼窝。

“从什么时候开始呢?”徐义好似努力地回忆着,“哦,对了,从在西北仓库的时候,我就已经开始计划了。现在整个中兴的人都在找你,除了我没人可以帮你。你勾引嫂子,按规矩你们俩都活不成,运气好的话被陈孝风的人找到,给你个解释的机会,但是有照片为证,你怎么解释的清楚。运气差点,让宋坤找到你,恐怕你连多活一秒的机会都没有。”徐义说得是事实。

聂万峰很清楚他话里的意思,“你打算怎么帮我?”

“先保住你的命,查清楚整件事,拿着证据去见陈孝风,你才有机会反败为胜。”徐义也是个头脑很清晰的人。

“什么条件?”聂万峰当然知道天底下没有免费的午餐。

“很简单,我只要回属于我的东西,宋坤的地盘以后就是我的。至于龙头的位子,我说没兴趣那是假的,大家都是聪明人,各凭本事。”徐义从不在聪明人面前拐弯抹角。

“成交。”聂万峰接受条件,“但是我要你确保事成之后,把严飞雨毫发无伤的还给我。”

“你放心,我虽然不是什么正人君子,但是绝非宋坤那种卑鄙小人,说得出我就一定做得到。至于以后,那是两回事,我只能答应你这一笔交易的条件,我一定完好无损的把她还给你。”徐义打开天窗说亮话。

“很公平。”聂万峰有点惺惺相惜。

“既然彼此没什么问题了,我先送你去一个安全的地方,至于证据我会想办法。”徐义继续说,“没什么事,你最好不要到处乱走,被人发现就前功尽弃了。”

“你放心,我知道怎么做,你查你的,我查我的,证据当然是越多越好。”聂万峰好像把握十足。

“哦?看来你有其他后路?”徐义以为他要完全仰仗自己,可貌似自己低估了他。

“出来混,什么后果都预料到了。”聂万峰笑着结束了这次的谈话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中兴集团社堂,陈孝风和几位老叔父俱面色凝重地坐等宋坤和三叔的消息。

宋坤和三叔疾步而入,“老大,”“孝哥,”二人分别开口。

“怎么样?事情属实吗?”陈孝风不怒自威。

宋坤和三叔互望了一眼,还是三叔开了口,“孝哥,是真的,这是证据。”说着递过了照片。

“砰!”陈孝风因为愤怒一掌拍在桌子上,震惊四座。

“没想到阿峰那个臭小子会做出这种事,枉费孝哥对他这么器重。”一个须发花白的老叔父开声谴责道。

“我平时看阿峰不像这种人,会不会是其中有什么误会。”另一人还有点疑虑。

“误会?我在房间里偷装了监控器,有照片和视频为证怎么会是误会,况且方子琪那个贱妇也亲口承认了。要不是偶然发现两人出现在同一间酒店,这丑事还不知道什么时候会被发现。我当初也怕是误会,谁知查到今天,铁证如山。”宋坤这次是非置聂万峰于死地不可。

“唉!”那个心存疑虑的老叔父也不说话了。

“人呢?抓住了没有?”陈孝风问。

“方子琪当场被抓,不过,我们去迟了一步,被聂万峰给跑了。”宋坤解释。

“带那个贱人来见我。”陈孝风吩咐。

“孝哥,方子琪知道被抓回来必死无疑,所以当时奋力反抗,阿坤被她挟持,要挟我们放了她。阿坤不顾自己的危险不肯答应,还要我一定要抓住她。但是好歹是自家兄弟,我实在下不了手,便想放她走。谁知这个女人根本没想放过阿坤,混乱中被我开枪打死了。”这套说辞是早就拟好的,三叔说得很顺畅。

“老大,这事不怪三叔,都是我不好,一时大意才着了那个女人的道儿。”宋坤满面的愧疚,“老大你要罚就罚我吧,不关三叔的事。”说着还跪在了地上。

“起来,起来!”陈孝风亲自扶起了宋坤,“这怎么能是你的错,你一心为我,这次的事还多亏了你,否则我还不知要被这个女人欺瞒多久。”

“多谢老大,我一定尽快把聂万峰抓回来。”宋坤十分入戏,外带三分声情并茂地保证。

“嗯,传出话去,谁敢收留聂万峰,就是跟我们中兴,跟我陈孝风过不去。不管用什么方法,务必要尽快给我把人找出来。”陈孝风厉声说道,“还有,给我留着他的狗命,我要亲自问问他为什么要这么做。”

“知道了,大哥。”

众人都离开了中兴社堂,三叔和宋坤走在最后,看看前后无人,三叔才压低了声音说,“尽快找到聂万峰,决不能让他再见到孝哥。”

“放心吧,三叔,我已经吩咐下去了,一找到聂万峰格杀勿论,也找人盯着他手下的人,就算是他们先找到,也一定不让人被送到老大那里。”宋坤很自信地说。

“那就好。”三叔稍稍放心,两人各自上车离去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“大消息!”洪爷一边大步走进来,一边大声宣布,所有人都循声望去,“噜哥,许队,刚刚最新的消息,中兴的聂万峰失势。”

“啊?真的假的?为什么?”浩文一出口就是三个问题。

“听说是勾引陈孝风的二太太方子琪,被捉奸在床,方子琪当场被抓,聂万峰跑了。现在中兴所有的人马,满世界的在找聂万峰。”洪爷进一步详解。

“什么?”大家无不惊奇。

赵晓鲁初听到这个消息,不觉心头一惊,有股难以察觉的情绪快速蔓延全身,许子明注意到她细微的变化,一阵失落感迅速袭来,“消息确不确切?”

“许队,消息应该不假,现在外面黑道所有的人都知道了,而且聂万峰也已经从昨晚失踪到现在。”洪爷自是都打听准确了,才敢回来说得如此信誓旦旦。

赵晓鲁突然出声,“我们必须要先一步找到聂万峰,说服他做警方的污点证人,指证陈孝风等一干中兴的核心人物。”

“没错,现在他已经是过街老鼠,不靠我们就只有死路一条,坐牢总好过送命。”包国威同意赵晓鲁的观点。

“那个方子琪呢?不是说她被捉奸在床吗?”许子明问。

“不知道,被人带走之后,没人知道她去了哪里?”洪爷也不清楚。

“这还用说!肯定被陈孝风给做掉了,这么大顶绿帽子扣下来,身为中兴的老大多没面子,怎么可能放过她。”高义这次说得倒很有可能。

“不管怎么样,大家尽力去查,任何一个线索都不能放过,要尽快把这两个人找出来,就算方子琪可能已经遇害,也要找到尸体。”许子明果断地说。

“是,许队。”大家各自忙碌起来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“坤哥,还是没找到聂万峰的下落。”永泰低着头已经准备好了挨骂。

“真没用,这么多人连一个人都找不到,不管怎么样,只要一见到他人立刻干掉,绝对不能让他见到陈孝风。”宋坤这次必须一击即中。

“知道了,坤哥。”永泰还没来得及离开,风行就慌慌忙忙地闯了进来,“不好了,坤哥。”

“什么事这么慌张?我教过你们多少次,永远都学不会。”宋坤不明白为什么会有这么蠢的手下。

“坤哥,严飞雨被人救走了。”风行小心地回报。

“什么?”真是一波未平一波又起,宋坤肺都要气炸了,“我养你们这帮废物有什么用,连个女人都看不住。到底是怎么回事?”宋坤挥起一拳把风行重重地打倒在沙发上。

风行擦着嘴角渗出的血迹,勉强站起来,“看着严飞雨的兄弟被人打晕了,人被救走了,他们醒了之后才通知我,我也是刚刚才得到消息。”

“谁干的?查到没有?”

“还不知道,我已经叫人去查了。”风行说着退了两步,生怕宋坤再不满意自己的回答。

“坤哥,会不会是聂万峰干的?”永泰问。

“不会,他现在是泥菩萨过江自身难保。”宋坤也在想是谁。

“也许是聂万峰的手下做的呢?他的手下对聂万峰一向忠心。”永泰还是觉得聂万峰的嫌疑最大,否则那样的一个女人,谁会有兴趣冒这么大的风险从宋坤手底下劫人。

“不是没有这种可能,不管怎样先监视起文标和何熙,就算找不到严飞雨,聂万峰也很可能和他们联络。只要找到了聂万峰,那个女人就没有利用价值了。”宋坤老谋深算的说。

评论(1)

热度(1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