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haron

【噜哥聂万峰同人】峰回路转不见她

二十七.

“峰哥,出事了!”何熙慌慌张张地跑进来。

“什么事大惊小怪的?”聂万峰闭着眼睛,揉着太阳穴,他这几天喝了太多的酒,身体到处都在跟他抗议了。

“嫂子......嫂子不见了。”

“什么?”聂万峰霍地站起身,“把话说清楚!”

“派去保护照顾嫂子的三个兄弟被人袭击,嫂子被人掳走了。”何熙咽了下口水说。

“谁干的?”聂万峰已经变了脸。

“不知道,文标已经去查了。”

“电话呢?有没有人打电话来,很可能是为钱。”聂万峰有点后悔这段时间忽略了严飞雨,如果自己亲自过去,就不会发生这种事了。

“也没有!”何熙看着聂万峰一副要吃人的样子,也束手无策。

“我出去一下,有什么消息通知我。”聂万峰外套都来不及拿就向外跑去,其实他也不知道应该去哪里找,但是他没办法什么都不做,只是坐在那里等。

电话突然响了,他没有立刻接听,他拿在手里好像是害怕什么,持续的铃声不断地催促他接电话,“喂......”

“聂万峰!”电话里传来一个陌生男人的声音。

“我是!”他觉得这通电话,肯定和严飞雨有关。

“严飞雨在我手上。”对方直接亮底牌。

“她现在怎么样?我警告你如果她有任何不测,就算是挖地三尺,我也会把你找出来。”这不算威胁,因为他真的会这么做。

“你放心只要你肯合作,她就不会有事。”对方一点也没被震慑住。

“我要听到她的声音。”聂万峰越发冷静。

对方没说话,片刻安静之后,发出了严飞雨的呼救声,“阿峰救我,他们抓了我不知道想干什么,阿峰我好害怕,救我……”

很明显严飞雨的话没说完,电话里又出现了那个陌生男人的声音,“现在你相信了?”

“想要我怎么做?”聂万峰知道现在人在对方手上,自己没资格谈条件。

“晚上八点富豪酒店4103号房,记得一个人来,被我发现有其他人,就等着给她收尸吧。”说完电话就断了。

聂万峰知道这是个局,对方不为钱,是冲着自己来的,这一去也许就真的回不来了,自己这些年的心血,昔日的抱负,将全部化为乌有。可是他还是决定了要去,没办法不去,他欠她的太多了,如果这次严飞雨因为自己而送命,那自己永远都会活在内疚里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从聂万峰有记忆开始,他就住在孤儿院里,不知道自己从哪来,父母是谁。可是他从没像孤儿院其他孩子那样,盼望过被人领养。他谁都不想依靠,他只想靠自己,他也不相信任何人。

而严飞雨就是当时孤儿院里清洁工的孩子,不管聂万峰受到怎样的欺负,唯一真心对他好,帮他的人就是严飞雨。她陪她一起反抗,一起挨打,一起哭一起笑。严飞雨家里条件也并不宽裕,可不管有什么吃的,她总会分一半大的给聂万峰,还总说自己是女孩子吃的少。

这些聂万峰一直都记得,直到后来孤儿院因为经费紧张关了门,即使他还是个少年,可他也不得不踏入社会,养活自己。在遭受了无数的冷嘲热讽,欺凌白眼之后,聂万峰再也不甘心在这个小县城里,窝窝囊囊地忍一辈子。

严飞雨当时偷了家里的钱,帮他凑齐路费,两人分离的那天,聂万峰曾许下承诺,‘等他赚了钱就回来找她,保护她一辈子,再不准任何人欺负她。’

可当他再回来时,严飞雨早已被父母嫁去了越南。虽然他对她的感情不同于她对他,但是她还是那个他最亲的人,三十年前他已经把她当做了一家人,他就不能让他唯一的家人有事,即使用自己的命去换,也在所不惜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晚上八点整,聂万峰准时出现在了富豪酒店,他搭电梯直接上四楼,沿着走廊一间房一间房的找,4101,4102......。他站在4103号房门口,门把手上挂着请勿打扰的牌子,他稳定了一下情绪,伸手打开了4103的房门,里面空无一人,只有放在桌上的一瓶红酒和两个高脚杯。

电话又响了,聂万峰毫不犹豫地接了起来,“我已经到了,要我怎么做?”

“很准时,很好,不过不要着急,我们老大有点事要晚点才到,桌上的酒是老大特地为你准备的,慢慢享用,等我们老大到了之后你自然知道要做什么。”对方说得很从容。

时间算得这么准,聂万峰知道,他们一定有监控装置能时刻监视着他。既来之则安之,龙潭虎穴都闯过了,还有什么好害怕的,他拿起桌上的酒,“好酒,好年份,这么破费,我就却之不恭了。”聂万峰举了举酒杯,他知道他们看得到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隔壁4102号房,方子琪洗完了澡,还是不见宋坤出现,不由有些不耐烦。她拨通了宋坤的手机,“你在哪儿?到底还来不来?”口气很不满意。

“亲爱的,我马上就到了,不好意思,临出门的时候有点事耽误了。”宋坤在电话那头赔着十二万分的歉意说,“我定了瓶好酒,让人马上先送上去,边喝边等,我马上就来。”

“那你快点啊!”方子琪已由先前埋怨的口吻转为撒娇。

“好的宝贝儿,亲一下,别生气啊。”

“死样儿。”方子琪带着一脸娇嗔地挂了电话。

果然没多久就有敲门声,方子琪问了句,“谁啊?”

“客房服务。”

她打开门,“你好小姐,有人订的客房服务让我送上来的。”

方子琪接下东西,付了小费给服务生。一瓶红酒,一份芝士蛋糕,还有一大束红玫瑰,“哼,算他了,还知道讨我开心。”方子琪不无开心地道。

她打开音乐,给自己倒了半杯红酒,一人陶醉其中,边喝边欣赏着手中的这束花,宋坤确实是个不错的选择,起码比起陈孝风而言,年轻有为,又无妻室儿女,倘若他日真的成了龙头,那自己就真的可以名正言顺了。她不由得又想到了聂万峰,较宋坤又多了分机智,少了分粗俗,她是心仪已久。可惜落花有意流水无情,自己三番四次地送上门,对方却连正眼都不曾看过。她每每想到此都抑郁难舒,不知道他是不是个男人,投怀送抱的美女都不懂怜惜。“哼,老娘还不稀罕呢!”方子琪冷哼出声,“聂万峰既然你不解风情,就别怪我手下无情了。”

方子琪毕竟是陈孝风的枕边人,在耳边吹吹风这样的事,还是轻而易举的。为了自己的将来,龙头的位子怎么都不能落到聂万峰的手里,唯有推宋坤上去才对自己有利。她这样想着想着,不觉有点疲倦,遂闭起眼睛想要休息一会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聂万峰醒来的时候,头很痛,人还是昏昏沉沉的,他使劲摇了摇头,想让自己清醒一点,却发现镜子里的自己赤裸着上身。他立即转头去找自己的衣物,竟然意外地看到了睡在身边的方子琪。他闭上眼睛努力地回忆着之前发生的事情,他喝了杯红酒,等着那人口中的老大,之后好像很困很疲劳,他坐在沙发上想要闭目养神,却睡了过去,之后就成了现在这样。

那瓶酒有问题,但是刚才放在桌上的东西都不见了,红酒还有酒杯都不翼而飞,这一切是有人提前设计好了的。就连方子琪,都只是别人手里的一只棋子。

他不敢迟疑,穿好衣服准备尽快离开,可一开门就碰到了一个男人。那个人没说话,只是在嘴上做了个噤声的手势,拉着他往一边跑去。他们刚转过走廊,另一头宋坤和中兴的三叔,便带着一帮手下出现在走廊的另一头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方子琪被人从床上拎起来的时候,神智还没那么清醒,三叔走过去狠狠地刮了她几个耳光,才把她从迷蒙中打醒,“什么事?你们干什么?”方子琪如梦初醒,惊慌不已地看着一屋子的人。

“什么事?你背着大哥偷人还敢问什么事?”三叔怒不可谒。

“什么?什么偷人?我没有。”方子琪大喊。

“没有,你看看这是什么?”三叔丢了一打照片在她脸上。

方子琪快速地翻看着,越看心里的恐惧也就越大,这全是她和聂万峰的床照,要多露骨有多露骨,她知道自己被人给卖了,她看到了站在后面一直没出声的宋坤。“好你个宋坤,竟然敢害我,大不了大家一起死,我要见孝哥,我要见孝哥。”

“你个贱货,死到临头了还敢提孝哥!”三叔说着往外走,“不知死活,等我告诉大哥扒了你的皮。”

看着三叔带着人走了出去,宋坤才走上前说,“你别怪我,怪就怪你贪得无厌。”

“宋坤你这个人渣,我不会放过你的,等我见到孝哥,你也跑不了。”方子琪知道这次凶多吉少,但无论如何也要拉个垫背的。

“孝哥?哼,你见得到再说。”宋坤一边向外走,一边吩咐永泰,“找个偏僻的地方做得干净点。”

“宋坤你敢,宋坤……”她接下来的话已经被人按回了肚子里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宋坤和三叔走出电梯,向停车场走去,“阿坤,这次我可帮了你不少。”三叔小声地邀功说。

“三叔你放心,等我做了龙头,聂万峰的生意我们一人一半。钱嘛!大家一起赚。”宋坤的报酬很丰厚。

“知道你小子有心,不过我可要提醒你一句,方子琪这个女人,决不能让她活着见到陈孝风,否则一定会坏了我们的大事。”三叔有点担忧。

“三叔你放心,她没这个机会的,到时候我们怎么说就怎么是了。”宋坤早就吩咐下去了。

“还有那个聂万峰呢?你不是说他也在吗?”三叔突然想起来问。

宋坤也有点伤神地说,“我也很奇怪,上楼前我还看过监控,他当时还在。不过不用担心,我已经让风行带人去找了,不会让他跑掉的。”

“你可要小心,聂万峰可不是好对付的,要是抓不到他,你就算坐上龙头的位子也不会安稳的。”三叔此话倒不是危言耸听。

宋坤听着三叔的话正中自己的担忧,看来要尽快斩草除根才行。

评论(2)

热度(1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