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haron

【噜哥聂万峰同人】峰回路转不见她

十九.

他的这番话让赵晓鲁不由得忐忑起来,但还是保持着一贯的冷静,“好,我答应你,说吧,什么事?”

“在你送来医院的时候,因为下体有血迹,我怕你有什么事,所以就跟医生说了你怀有身孕,他们帮你做了个详细的检查。”许子明顿了一下,他尽量放缓语速,边说边观察她的反应,看到她的表情还算平静,才继续说,“医生说,出血虽然和这次的事情有关,但是主要是因为宫外孕。”

他看到赵晓鲁略带紧张的面孔,遂停止了继续说下去。

“孩子没了,是吗?”赵晓鲁的声音不可控地在颤抖。

许子明抓住她放在被子上的手,轻轻地说,“因为你当时还在昏迷,医生说你的事情不能再拖了,所以帮你做了手术去除了胚胎,孩子没有了。”也许只有许子明自己知道,他说出这番话是用了多大的努力和勇气。

赵晓鲁目不转睛地盯着他,希望他的话还没说完,希望他说这只是一个玩笑,或者是一个梦,但是他什么也没再说,她知道这一切都是真的,眼泪一下就蓄满了眼眶,她的坚强还是没能止住它们的掉落,摔碎在许子明握着她的手上。

“我知道现在不管任何人说什么,都没办法让你的心情平复,但是不管怎样,我都会在你身边陪着你。”许子明看到此刻脆弱的她,再也无法掩饰对她的关怀。

赵晓鲁似乎听不懂他的话,只是低头默默地擦干泪水,更是丝毫不闻抽泣声,那强压的痛楚,让许子明情不自禁地把她揽在怀里。而她则像是具没有灵魂的躯壳,丝毫感觉不到他拼命传递的温暖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聂万峰被从救护车上抬下来的时候,清醒过一阵,没有看到赵晓鲁,他向旁边的医务人员询问才知道她还在昏迷,并被另一辆救护车先行送来医院了。

“峰哥,怎么样?你没事吧?”收到电话匆忙赶来的文标,一看到急诊室的聂万峰就焦急地问,“医生,我老大怎么样?”

“文标,你安静点,我没事。”聂万峰赶紧制止。

“放心吧,他的头只是有轻微脑震荡,已经做了检查,报告也出了,没什么大事。就是后背的灼烧需要再观察一下,防止感染。”医生简明扼要地解释了一下。

“那就好,吓死我了。”文标吁了口气。

“聂万峰,我是市局重案组的于锦添,关于东环山道的爆炸案,想给你做一份详细的笔录。”一个高大英挺的男人跟他说。

“我大哥刚刚从鬼门关捡了条命回来,现在没精神应付你们。”文标老不客气地说。

“我们已经询问过医生的意见,说你现在的状况完全可以配合警方的工作,而且作为一个受害者和一个普通的公民,这是法律要求的义务,你必须配合警方的工作。”那个于锦添分毫不让。

“哎,”聂万峰摆了摆手,让文标不要多话,态度有礼的对眼前这个人说,“我绝对愿意配合警方的工作,可是在做笔录之前,我还有件事情要做,给我十分钟,可以吗?”

于锦添疑惑地看了他一眼,还没来得及回答,聂万峰又说道,“放心,我没必要逃跑。”

于锦添这才点了点头。

聂万峰走到询问台,对着一个护士问,“护士小姐,我想问一下,和我一同来的,叫赵晓鲁的现在在哪里?情况怎么样了?”

“你等一下。”护士在电脑上熟练地敲打着,“哦,她手术之后被送到了306号房。”

“手术?”聂万峰一下子迷惑了,她有受严重的伤吗?为什么他没发觉,难道是自己疏忽了。

“文标你在这里等我,我去一下就来。”聂万峰说着向一边跑了过去。

结果,就看到了刚刚那一幕,聂万峰站在306号病房外。他确实看到了赵晓鲁,可也看到了许子明,更看到了两人相拥的亲密举动。他从没见过她柔弱的一面,这是第一次,可惜不是在他面前流露。聂万峰自嘲地一笑,‘看来她没什么事了,是自己太自作多情了。’他转过身,神色有些黯然地离去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赵晓鲁终于收起了情绪,反射性地离开许子明的怀抱,恢复平静说,“我没事了,你也走吧,我想休息一下。”

许子明不太放心,“我再呆一会儿,等你睡着了我就走。”

赵晓鲁没有反对,随便他吧,她拉过被子,许子明扶着她躺下。她背转过身,把被子拉到脖颈之上。

许子明就静静的坐在椅子上,看着她,他就安心了。

太阳完全没入了地平线下,一个小时过去了,他甚至连坐姿都没有变过,他生怕小小的动静都会吵醒她,直到她的呼吸平稳均匀,他才站起身来轻轻地走出病房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“坤哥,你找我?”鳄鱼顶着一张阿谀奉承的脸,凑到了宋坤面前。

“下午东环山道的爆炸是你安排的?”宋坤翘着二郎腿问。

“没想到老大你这么快就收到风了?是啊,我可是费了好多心思,想不到运气不错还加了那个多事的女警察。老大,这是从聂万峰那里骗来的两百万。”鳄鱼满心欢喜的递上钱箱,以为宋坤这下该好好地奖赏他了。

“啪!”宋坤赏了他一个清脆的耳光,“你他妈是猪啊,给我惹了这么大的麻烦。”

鳄鱼摸着自己挨打的半边脸,委屈又害怕地说,“老大,我,我,我做错什么了吗?”

“这件事连我都收到风声了,你也为陈孝风和聂万峰会不知道?到时候所有的矛头都指向我,不要说下届集团的龙头,我能不能逃过这一劫还是个未知数。最近警察已经盯得我们很紧了,这个时候你要真的杀了那个警察,就算他们找不到证据,但是天天来扫我的场子,我还怎么做生意,你们吃个屁啊!”宋坤虽然脾气火爆,但坐得了这个位子,就绝对不是一个草包,他深知其中的利害关系。

“这......坤哥,我,这,这我没想过,我只是想帮你出口气。”鳄鱼因为恐惧,额头上满是冷汗。

“老大,我知错了,我以后都不敢自作主张了,坤哥,你要救救我。”鳄鱼跪下,拽着宋坤的衣角乞求。

“你知道错了就好,不过这次事情闹得太大了,我也保不了你,明天我会把你交出去,结果怎么样,就看你的造化了。”宋坤怎么会为了个小人物而坏了自己的大事。

“不要啊,坤哥,看在我跟了你这么多年的份上,没有功劳,也对你忠心耿耿,你一定要救我。”鳄鱼已经声泪俱下。

宋坤一脚把他踢开,“这是你自己找死,不能怪我冷酷无情,如果不把你交出去,我也没法交代。”说着转头对手下说,“把他给我看好了,明早跟我一起,把他带去社堂。”说着头也不回地走了,身后传来鳄鱼撕心裂肺的哭求声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聂万峰做完笔录出来的时候,文标走了上来,“峰哥,我找人查过了,是宋坤的手下鳄鱼做的。”

聂万峰没出声,“峰哥,我们不能这么忍气吞声,你这次差点出事,如果真有什么差池,最大的受益人就是宋坤。”文标很不甘心,“峰哥,我们去找老爷子,让老爷子主持公道。”

“不用了,”聂万峰一口否了。

“可是峰哥,你就这么放过他们,岂不是放虎归山。”文标不明白。

“我心中有数,别再说了,我很累,想休息一下。”聂万峰说完,闭目躺在了病床上。

文标看了看也就没再多说什么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“于队,怎么样?有没有什么线索?”许子明特别跑了一趟重案,想问一下爆炸案的进展。

“我们已经给聂万峰做过笔录了,他什么都不知道,不过他仇家这么多,应该很多人都想要他的命,一时也没什么头绪。”于锦添苦于没有线索。

“那他有没有说为什么会在那里出现?”许子明又问。

“他说是因为他是那片旧区的开发商之一,今天去是想要实地再看一下,我们也已经查过了,聂万峰确实是投资商之一。不过很明显他在撒谎,时间和地点上都太过巧合,而且只有他一个人出现在案发现场,居然连一个助手都没有。”于锦添提出了很多疑点。

“嗯,很明显他应该是知道这件事是谁干的,就算不知道也肯定有所怀疑,但是他却不肯说,应该是为了维护什么。”许子明推断道。

“应该是,放心吧许队,我们会尽力追查的,一有消息就通知你。”



PS: 我终于把噜哥的名字改回赵晓鲁了,要不然心里一直有个事,现在舒坦了,大家适应一下哈😂

评论(1)

热度(21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