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haron

【噜哥聂万峰同人】峰回路转不见她

二十.

中兴集团的社堂并没设在集团大厦内,毕竟那都是明面上掩人耳目的,真正的大事都是在这个不起眼的小社堂里商议的。

陈孝风走进来的时候,有身份的人都已经到齐了,看到龙头进来,大家都自觉地站了起来。陈孝风坐下后,其他人才陆续落座。

“今天找大家来,是有件事要大家做个决定,”陈孝风看了看聂万峰包着纱布还未痊愈的头,继续说,“昨天阿峰差点被炸弹炸死,是有人故意想要他的命。”说着又看了看宋坤。

“孝哥,我已经找到要害峰哥的人了,”宋坤不等陈孝风发话,就抢着对身旁的手下说,“带上来。”

鳄鱼是被两个人架上来的,看来之前已经受了一番折磨和毒打,“坤…哥,救我,孝哥,我知道错了,放过我吧。”鳄鱼发出微弱的求救声。

“孝哥,这件事我已经查的很清楚了,全部都是他自作主张一手策划的,我事前完全不知情。不过,我多少也有责任,是我管教手下不严才会发生这种事。”宋坤三言两语,把事情撇了个干干净净。

“你不知道?我就不信,如果你不发话,鳄鱼这个混蛋敢乱来。”文标就是不能相信宋坤的鬼话。

“文标!”聂万峰喝止,“这么多叔父在这,老大也在,什么时候轮到你说话。”

文标立即退了回去。

“我没做过,随便你们怎么说怎么想,人我已经交出来了,随便你们处置,但是如果想要冤枉我……哼!”接下来的话,宋坤没有说出口,但是意思已经很明显,他是不会任人宰割的。

“都冷静一点,我自有分数。”陈孝风一发话,立即不再有人吱声了。

“我也找人去查过了,相信这次的事情和阿坤无关,只是这个不知天高地厚的小子,为了出头上位自说自话。违背了社堂以和为贵,义字当头的训条,而且在兄弟之间挑拨滋事,唯恐天下不乱,依规矩不可活。”陈孝风言语从容之间,已轻描淡写地决定了一个人的生死。

“不要啊!老爷子,我知错了,饶我一命吧!求求您了,坤哥,帮我说句话啊!坤哥,我不想死。”鳄鱼听到陈孝风的宣判,立即如疯了一般歇斯底里地大吼。

“阿坤,说到底他也是你的人,我这么判你有什么异议没有?”陈孝风根本没理会鳄鱼的求饶,反而转问宋坤。

“老大怎么说就怎么做,我没意见。”宋坤对陈孝风还是很恭敬的。

“好,拖下去。”陈孝风吩咐手下。

鳄鱼的呼喊求救声终于听不见了,陈孝风这才再次开口,“阿坤,这次的事虽然不关你的事,但是毕竟是你的手下干的,你多少都有点责任。”

“老大,我知道了!”宋坤说着亲自斟了一杯茶,走到聂万峰面前,“峰哥,这次是我的手下不对,我向你保证,今后绝不会再发生这样的事。你大人有大量,喝了这杯茶,希望前事不计。”

聂万峰笑了笑接过茶,一口喝干,“自家兄弟,我不会放在心上的。”

宋坤打了个手势,手下拿过两个箱子,“峰哥,这是你的那两百万,一分不少,我原数奉还。此外,这一百万,算是一点心意,我知道这点钱在峰哥眼里不算什么,还望峰哥不要嫌弃。”说着把钱一并推到了聂万峰面前。

“阿坤,怎么这么客气,我也没什么事。”聂万峰想推辞。

“哎,阿峰,这既然是阿坤的一点心意,你就收下。”陈孝风笑呵呵的做着中间人。

“我听老大的!”聂万峰对陈孝风点了下头,转而对着宋坤说,“有心了。”

宋坤看到此才走回座位上。

“好,这次的事就算是过去了,但是我想提醒大家,以后再有类似的事情发生,我决不轻饶。大家都是为集团做事的,我希望能上下一条心,不要让外人趁虚而入。这件事也到此为止,以后不准再有人提起,对外也不能说一个字,否则严惩。”陈孝风最后又显示了一下老大的威严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富豪酒店4102号房,方子琪偎在宋坤怀里,“自从上次爆炸的事情,那个老家伙好像对你不太信任了。”

“人我交出来了,也吐了一百万出来了,还想怎么样?等我搭通了泰国那条线,给他们赚了大钱,堵住他们的嘴,看他们还有什么话说。”宋坤恶狠狠地说。

“嗯,你可要小心点,别再让他们抓到什么把柄。”

“放心,”宋坤想了想又说,“以防万一,最近我们少点见面。”

“知道了。”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许子明打着探望的旗号,如愿以偿的第一次进到赵晓鲁家,“喝点什么?”来得都是客,她很客气地问。

“嗯......随便。”他倒是有点拘束。

不一会,赵晓鲁拿着一杯咖啡,从厨房走了出来,“你随便坐,不用客气。”

“恢复的怎么样?”许子明在她对面的沙发坐下,问出了探望最应该问的问题。

“我觉得我已经完全好了,在家里闷得久了,反而像是要生病了一样。我打算明天就回局里报道!”赵晓鲁看起来很轻松,少了在医院时的那股忧伤。

许子明搓搓手掌,表示赞同地点头,可还是担心她,“我相信你的身体已经完全恢复了,可是心理呢?”

赵晓鲁低头敛起了笑容,“我只是需要时间!”她没隐瞒自己此刻的心情。

“或许能帮你的不只是时间......”许子明好像话中另有深意,赵晓鲁愕然,他只能继续说,“比如我......”

“我出事的这段时间,确实多得你的照顾和关心,我也十分感激。你表面虽然看起来总是吊儿郎当不正经的样子,但是我知道你人其实很好。肯定不只是对我,对谁都一样。”赵晓鲁似乎察觉了什么,打断的非常及时。

“不一样!我不是对每个人都这样的。”许子明毫不避讳对她的好感,简直呼之欲出了。

“其实,我刚结束了一段感情,失去了孩子,我想全情投入到工作中去。至于其他感情上的事,我暂时不想考虑。我觉得我们可以是好同事好搭档,甚至是好朋友,仅此而已。”赵晓鲁把话也说得很直白,就是希望不要有任何模棱两可的害怕伤害,而把简单的关系变得更糟。

许子明知道今天自己心急了,聪明如她应该感觉得出,他不得不承认确实是喜欢上了赵晓鲁,而且貌似还是空前的认真。但是鉴于她的态度,他平生第一次追女人有了怯意,“呵呵,我想你是误会了,之前我对你的态度,是我对你有误解所以一直不是很友善。之后态度的转变并不是因为我喜欢上了你,或者是其他什么私人的情感。完全是因为这段时间工作上的相处,让我对你有了新的了解,发现之前对你的一些判断是错误的。也是出于真心想要交你这个好朋友,再加上期间又认了你的孩子做干儿子,虽然后来发生了点意外。但我是真的把你当好朋友,才会特别照顾你的,也算是惺惺相惜吧。”

“哦,呵!”赵晓鲁尴尬地笑了下,“对不起,可能这段时间发生了太多事,让我变得比较敏感,所以才会误以为……”

“那现在你听了我说的,你不是我那杯茶,你是不是就放心了呢,不会将来再回避我吧!”许子明故作轻松地说。

“哈哈,当然,”赵晓鲁是真的放松了,“对不起,之前误会你了,那期待之后和许队的合作更加默契。”

许子明看到她放松的神情,觉得自己的隐瞒是对的,既然说了只会让她烦恼,那又何必。况且自己也从没奢望过得到一份真正的感情,还是过回以前的生活,也许那才是最适合自己的。“不过呢,有件事我要告诉你!”他突然又一本正经了起来。

“什么事?”赵晓鲁看到他板起的面孔,不由得有点紧张。

“赵晓鲁,麻烦你能不能别再叫我许队,你可以叫我许子明,或者亲切点叫子明,或者是许帅哥我也喜欢。”他说到最后又不正经了起来。

“就为这个啊!”赵晓鲁这才又松了口气,“帅哥呢,我就叫不出口了,勉强就叫你许子明吧!子明这样亲切的称呼,还是留给你那些女人吧。”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“哐啷!”监狱的大门在徐义身后关上了,徐义回头看了一眼这个夺去他八年自由的地方。‘我一定不会再回来。’他在心里告诉自己。

“阿义!”宋坤摘下墨镜,朝他走了过来。

“坤哥!”徐义看到宋坤今时今日的架势,知道他已经不是八年前那个马前鞍后的小角色了,自然就改了曾经阿坤那个称呼。

“出来了!”宋坤说着话,一手搭在了徐义的肩膀上,“以后就跟着我,我们还是好兄弟,有我一口吃的,就一定少不了你的。”

他说着把徐义手中的袋子接过来,扔给了手下,“大家听好,以后要叫义哥,他是我的好兄弟,也就是你们的大哥,大家都要听他的。”

“知道了,坤哥。”

宋坤和徐义上了车,“坤哥,我在里面呆了八年,外面很多事都变了,我怕我帮不上忙。”八年的牢狱生活,已经消磨掉了徐义昔日不可一世的冲动和暴戾,增添的是深沉内敛,先虑而后动。

“哎,不管怎么变,你永远都是我的好兄弟,没有你就没有我的今天,不管怎样,只要有我在一天,没人够胆欺负你。”宋坤拍着胸脯保证。

“谢谢坤哥。”

“等下呢,你先去洗个澡换身衣服,找个小姐按按摩,好好地享受享受,晚上我订了位子在文华给你接风洗尘。”宋坤早做了安排。


因为人物比较多,情节比较复杂,所以两人的发展比较慢,大家见谅啦!

在这里还要特别祝所有的朋友春节快乐!阖家团圆!一定要注意少去人多的地方,出入备好口罩哦!🥰🥰🥰

评论(2)

热度(20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