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haron

【噜哥聂万峰同人】峰回路转不见她

十七.

“老大,有人来了!”提前在外望风的手下报信给鳄鱼。

“好,按计划行事。”

“哎?不对,老大,不是聂万峰,是个女的。”

“女的?聂万峰敢耍花样。”鳄鱼有点恼羞成怒。

“看清楚了,老大,是那个女警察,之前在寿宴上和警局都见过。”那手下眼尖,一眼就识穿了赵晓鲁的身份。

“原来是她......,正好来个一箭双雕,省得整天找我们老大的麻烦。”鳄鱼微一皱眉,又心生一计。

“可是老大,杀警察很大罪的?”

“无胆匪类,聂万峰等下来,把他们都解决了,然后推到聂万峰头上不就行了。”鳄鱼想得倒是很美。

“还是老大聪明。”

“行了,赶快准备,千万不能出岔子。”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赵晓鲁在巷子里下了车,又转身看了看巷子口的路牌——东环山巷,她放慢脚步往里走去。大白天的,周围安静的出奇,这让她嗅到有点不寻常,她警惕地掏出了配枪,防止有任何意外。九号的门牌还算显眼,赵晓鲁敲了敲门,正常音量叫道,“风仔强,风仔强?”

没有人回应,她想透过玻璃看看里面的情况,但是因为被厚重的窗帘严严实实地遮住了,所以什么也看不到。她又紧握了一下配枪,抬脚向木门踹去。

“砰~”一声沉重的闷响,伴随着一股发了霉的味道,赵晓鲁掩了掩鼻子,外面阳光刺眼里面却没有一点光亮,站在门外什么都看不清楚。她举起配枪向屋里走去,一进去就发现遍地是破报纸和吃剩的食物垃圾。全神的贯注让她第一时间便发觉,里间有人影闪过,她大喝一声,“谁?不准动,警察。”紧接着背后便受到了重重的一击,跟着就什么都不知道了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聂万峰到东环山道的时候,并没有把车直接开进巷子,而是始终停在巷口的大马路上。他没下车没熄火,目光一直盯着那个巷口,思索着该不该进去。

鳄鱼听说他到了巷口,却迟迟没有进来,开始有点沉不住气了。

聂万峰决定开车离开了,他突然对那个电话起了疑心,没有把握,或者对自己有威胁的事情,他从来不做。他认为如果对方真的是为钱的话,会再找他的。他松了手刹,这时有电话进,“峰哥为什么到了不进去?”

“你在哪儿?钱我就放在这里了,你自己来拿吧。”聂万峰不慌不忙。

“我要你送进去,你别想把我引出来,我不会让你们找到我的。”对方明显有点慌乱。

聂万峰悠闲地走下车,手里提着钱箱,放在了巷口的街道牌下面,“钱我放下了,你可以等我走了再拿。”就在他往回走的前一秒,瞥见了停在巷子里的那辆特别熟悉的车——是那个女警察赵晓鲁的车。

“聂万峰,你不守约定。”对方怒吼。

聂万峰没有注意听对方到底在吼些什么,反而是走到车子旁边,重新仔细地审视了一遍,他确实没有看错。‘真的是她,她怎么会在这里,是风仔强引她来的吗?’

聂万峰现在很清楚这肯定是一个圈套,只要自己走进去,很可能就走不出来了,但是他突然就改了主意,决定冒一次险。“好,我现在拿进去给你。”他说完这句话,就挂了电话,重新提起钱箱向巷子里走去。

“钱带来了!”聂万峰看到门半开着,警惕地站在门外向里喊道。没有人回答,他犹豫了一下,还是伸手推开了门,“风仔强,我把钱放在哪儿?”他望着漆黑的房间深处,片刻迟疑之后,毅然走了进去,竟一点也没有发觉背后的异常……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“许队什么时候回来?”洪爷急的挠着头问包国威。

“他在和上头开会,应该差不多了。”

“放心吧,有噜哥在那看着,他跑不了。”老虎信心满满。

“要不要先通知噜哥,等我们到了再行动。”洪爷建议。

“嗯,这样比较妥当,我现在打给她。”包国威掏出手机。“没人接听。”他反复试了三次,都没有反应,不由也不安起来。

“不会出什么事吧?”卫兰也担心了。

“不会有事的,也许她电话没带在身上。”洪爷这话即是安慰别人,也是安慰自己。

但是大家都明白赵晓鲁的个性,也许出现了什么异状,她已经单独行动了。

“算了,洪爷你和卫兰留下来等许队,其他人跟我马上出发。卫兰你继续打给噜哥,打通为止。”包国威决定不等了。

众人刚要分头行动,许子明就回来了,“你们去哪儿?”他看着大家整装待发的阵势,环顾一周都不曾见到赵晓鲁,不自觉地扭紧了眉头。

“许队,今天收到消息,风仔强可能在东环山道的出租房里。我通知了噜哥,她已经过去了,可刚才跟她联系,却联系不上,大家有点担心,所以决定马上出发。”包国威语速比平时快了一倍地解释道。

“马上出发。”许子明不再废话,心里更是七上八下的。

“铃~铃~”办公室的电话不合时宜地响起。

“市局刑警队。”卫兰接起了电话,“许队,找你的。”她把电话递给了许子明。

“我是许子明,什么?在哪里?我知道了,我即刻派人过去。”许子明挂了电话,表情凝重地看着大家,“电话是重案那边打来的,他们在大浦海边发现了风仔强的尸体。初步估计应该是黑帮执行家法,被绑沙袋沉入海底,今天有渔民打渔打捞到的。老包,你带一队人马上去现场,其他的人跟我去东环山道。”他说完最后一句话的时候,人已经走到了门口,他有个不好的预感,恐怕赵晓鲁已经踩入了一个陷阱。

“糟了,那就是说风仔强不可能在东环山道出现,那可能是个阴谋,噜哥岂不是很危险?”洪爷意识到的问题,大家都想到了,每个人都心事重重地奔了出去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赵晓鲁浑浑噩噩中,感觉到放在牛仔裤里手机的震动,她睁开双眼,却什么都看不到,只感觉后背脖颈处疼得厉害。她努力回忆晕过去之前发生了什么,记忆一点一点的拼凑,她记得她走进屋,突然看到里面有人影闪过,跟着就被人从背后偷袭了。

她想要先站起来,这才发觉已经麻木的双脚被捆绑着,双手也被绑在身后,整个人侧躺在墙边的地上,不知道旁边是什么东西发了霉,散发着阵阵刺鼻的馊味。脖颈处不停传来的痛感让她不由自主的倒吸了一口气,她努力地挣扎着靠墙坐了起来。不知是因为四肢被捆绑的束缚,还是背颈处的疼痛,这个简单的动作让她气喘吁吁,只能靠着墙偷偷地喘息着。

双目渐渐开始适应了黑暗,她试着看清周围的状况,虽然她知道是白天,但是屋子里透得进光的地方,都被厚厚的纸板和窗帘遮住了,一米开外已经看不清楚了。她尽力辨别了一下方位,前方地上有一条打横的光亮,她相信应该是门缝透进的光,她想向有光的地方移动。结果她听到呻吟声来自左边的一个角落,她立刻屏住呼吸停下来,静静地听,不发出任何声响。没错,是有声音!

聂万峰进来之前就知道肯定是个陷阱,结果他料到了,他也提防了,但那下突如其来的重击,还是让他瞬间晕了过去,“妈的,痛死了,让我知道谁下的手,我废了他。”他在黑暗中恨恨地说。

赵晓鲁听出声音很熟悉,但是她不敢肯定,而且看不到对方的样子,她依然没作声。

“这么黑什么都看不见,绑的这么紧,谁这么想置我于死地。”聂万峰遇到了和赵晓鲁一样的问题,他也被捆绑了手脚。

赵晓鲁听到服饰摩擦着地面的声音,看来他也在调整一个舒服的姿势。

“啊~”聂万峰依靠着一个东西坐了起来,长长地出了口气。“赵晓鲁,赵晓鲁,你死了没?听见我说话了没?”他试着叫她,他觉得她应该在这,但是不知道是不是清醒过来了。“哎,也不知道人在哪里?黑乎乎的怎么找?”聂万峰随意踢着脚边的东西,希望能有什么意外的发现。

赵晓鲁现在可以确定是聂万峰,但是她很奇怪,他怎么会知道自己也在这里。她在想是否现在就让他知道自己就在这里,并且已经醒过来了。她听到他蹭着什么物体站了起来,像僵尸一样蹦跳着向自己这个方向跳来,她下意识的想要往后退,结果除了一堵墙已经没有退路了。

聂万峰想不到自己会有这么狼狈的时候,他跳两步就蹲下,用反捆着的双手在周围试探,看看她是不是晕倒在附近,或者有其他什么值得利用的东西,来割断绳索。接连几次的试探不只让他粗喘不止汗透重衫,而且平衡也极度不稳。他再次站了起来又向前跳去,夜路难行,更何况他现在行动不便,当他再一次跳起来,落下的时候,双脚踩在了酒瓶一类的东西上,整个人立即失去重心向前倾倒,这势头是要把整个下巴都给摔碎了。

意外来的太突然,赵晓鲁还没来得及反应,聂万峰整个人就已经扑倒在她身上。“啊~”两个人同时大叫了起来,赵晓鲁是为这个不速之客的到来而惊慌,聂万峰则是为了自己差点失去的下巴。


评论(6)

热度(20)